鹿晗放狠话关晓彤来《奔跑吧》也照撕 公开恋情因为喜欢就要负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31 14:02: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鹿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为何公开与关晓彤的恋情,称既然喜欢就要负责任,而且还表示如果关晓彤来《奔跑吧》自己也会照撕不误的,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鹿晗在2017年10月的时候公开了与关晓彤之间的恋情,并且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还一度引发了微博的瘫痪。近日鹿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当初为何要公开与关晓彤恋情的原因,鹿晗表示因为喜欢就要负责任。鹿晗表示:“总是有记者在追你,想要不公布,那么谈恋爱太累了,天天跟做贼一样,我们俩今天见面分开走,我去这吃饭,包个包间,我先进去,过一会儿你再进来,走时候我先走,你再走,还得看看四周有没有人拍,拍到就傻了,这就不叫谈恋爱了嘛,这样多难受啊,可能有一些人想隐瞒,因为他们觉得……我不能说大实话”鹿晗的回答可以说是很北京小爷了。

  同时鹿晗也表示对于公开恋情自己也考虑过后果,也想过会不会掉粉,但是如果真的喜欢就要负责嘛,我觉得大家都是需要成长的,之前说作为偶像,你公开了恋情就得掉粉,那我知道的好多都没掉粉我觉得通过我的音乐还有个人魅力,可以让大家看到更多的可能性。人格魅力满分。

  目前鹿晗参与出演的综艺节目《奔跑吧》正在热播,节目也在紧张的录制之中,记者提问鹿晗如果女友关晓彤来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会怎么办,鹿晗放话表示即使关晓彤来了也会照撕不误的,并且对天发誓,真的会撕碎她。

  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甜蜜暴击》而结缘并且相恋,之后两人在2017年10月8日公开恋情,当时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几乎占据了各大娱乐版块的头条,顶级流量的恋情自然是备受关注的,而公开恋情以来小情侣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私下里倒是很甜蜜,还曾被目击一起到日本游玩,在奥地利逛街等等,之前4月20日鹿晗生日当天,关晓彤也发文为鹿晗庆生,这是两人第一次公开秀恩爱,晒合影超甜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