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变青蛙》: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30 11:33: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到台湾偶像剧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那么多的爱情故事和漂亮帅气的男女演员陪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也让生活多了几分色彩,说道台湾偶像剧就不能不提红极一时的《王子变青蛙》,虽然依旧是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故事,但是它却圆了很多女孩的公主梦,男主角单均昊将女主角宠上了天,并且给予了她梦想中的生活,而且告诉她这不是在做梦,这是真实的,而且只对她一个人如此宠爱,这样的爱情谁不想要呢?

  《王子变青蛙》讲述了单均昊在结婚前夕在一场意外当中失忆被瓦斯行工作的叶天瑜救起,从此“王子”变成了“青蛙”衍生出来的复杂的爱情纠葛的故事,该剧在2005年首播,并且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主演陈乔恩和明道也因为这部剧而走红才,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台湾艺人。

  《王子变青蛙》也是一个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故事,不同的是故事的开头这位白马王子经历了一些事情,由王子变成了青蛙,虽然变成了青蛙,可是王子终究是王子,总有一天会回到原来属于他的地方。在成为青蛙之后,王子单均昊与渔村妹叶天瑜陷入了热恋,叶天瑜因为家庭的原因,从小就梦想着能够找到一个有钱的金主过上有钱人的生活,可是面对失去记忆而且一无所有的“青蛙王子”单均昊,她又忍不住为他心动,并且最终和他相恋了,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个看起来傻傻的人会是有钱人家的独生子,富二代。

  剧中陈乔恩和明道的搭档很完美,两人的CO感也很强,一个温柔一个泼辣,性格很互补,也是因为这样单均昊在恢复记忆之后才能对这个与自己身份悬殊的女孩子念念不忘,并且找到她,宠着她,让她像公主一样生活着,幸福着。《王子变青蛙》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还有就是能够把搞笑和悲情很好的融合着,即使是在让人很感动的情节上也会有幽默的细节部分,因此让观众们笑中有泪,泪中有笑,感受着爱情的美好。

  在《王子变青蛙》之前,热播剧《流星花园》一直都是台剧的收视冠军,但是这个记录后来被《王子变青蛙》打破了,该剧首播获得了3.92的高收视,之后更是以平均7.09、最高8.05的收视率打破《流星花园》的记录,成为了那一年的台剧收视冠军,明道与陈乔恩的荧幕CP也让人喜欢的不得了,两人也因为这一次合作成为了好朋友,这部剧对两人的影响也很大,是台湾偶像剧中的经典作品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