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篮》海明风告白裴晨冰 楚逍及时救场化解尴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30 08:11: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热播。本周迎来高能预警!一向放浪不羁爱自由的海明风终于要向裴晨冰暖心表白。如此精彩的戏码,就问你们期不期待?

  海明风暖心告白小冰 情话技能满分

  受了在课堂上老师的启发,海明风终于决定要向裴晨冰正式表白。于是下课后便邀请裴晨冰去他家的度假庄园玩,急着去帮楚逍训练的小冰就顺口答应了。为了那天的浪漫告白,海明风和呆子特意去了礼品店给裴晨冰看礼物,然而却遇到了一个不怎么靠谱的队友“这个棒棒糖太大了 ,吃到你们分手都吃不完啊”,听到这句话的海明风当时就火冒三丈”瞎说什么呐?我还没牵手你就祝我分手啊”。看到这样的队友,真的是忍不住地替海明风的告白捏把汗。

  不怕强大的对手,就怕.......正当海明风对今天的浪漫告白满怀期待时却被呆子告知私人聚会变成了众人派对,呆住的海明风简直都要怀疑人生了。但是幸好还有Plan B ,海明风穿上玩偶服,将小冰带到了楼顶,玫瑰花瓣铺成的爱心,粉红气球的装饰,浪漫的气息分分钟都要溢出屏幕了。不仅前期准备很用心,说的情话也是分分钟收割一群少女心“当我发现有一天我的满脑子都是你的时候, 我才知道我非你莫属”。那么,如此深情款款的海明风到底能不能打动面前的裴晨冰呢?

  楚逍目睹小冰被告白现场 分分钟打翻醋坛

  而当时看到裴晨冰被牵走的楚逍立刻追了上去,目睹了海明风精心为裴晨冰准备的这一切,一时竟然迈不动脚,呆呆的站在旁边一动不动。弄得网友们都不淡定了,“楚逍你的女朋友被人抢啦”、“还不赶紧冲上去带她走”、“脑补一下楚逍哥哥的心理阴影面积”的弹幕刷到飞起。

  看到海明风一改往日形象,如此深情款款,楚逍明显的感受到了压力,特别是在海明风醋意满满地谈到总感觉裴晨冰和楚逍两个人有些小秘密时,楚逍再也淡定不下去了,冲出来对裴晨冰说”不是说好去训练吗?怎么还不走?”语气非常的霸道,简直就是打翻了一整个醋坛子,酸到不行。get到楚逍点的小冰也一时反应了过来“哦,我差点忘了”,还转身对一旁的海明风交代“我跟楚逍确实有点特殊关系”,说完就去追气冲冲走掉的楚逍......

  面对海明风如此猛烈的进攻,醋意大发的楚逍该如何应对?还未向裴晨冰表明心意的他又会不会在海明风的压力下坦露心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