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18岁》:虽然是个俗套的爱情故事 不过却是难忘的经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8 13:15: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剧《新娘18岁》讲述的是一位小太妹和检察官的故事,是一部很经典的韩剧,故事情节属于新订婚后恋爱的故事套路,虽然有一些俗套,但是却是近20年来很经典的一部。

  《新娘18岁》以类似漫画的手法为观众们呈现了一部十分清新搞笑的浪漫爱情喜剧,韩智慧饰演的女主角是18岁的高中小太妹,而李东健饰演的男主角则是28岁的严肃正义的检察官,男女女主角之间相差10岁,但是在两人都还很小的时候双方的父母就为两人定下了娃娃亲,于是两个从未谋面的人就这样开始了一场未知的恋爱之旅。

  李东健饰演的男主角权赫俊的家族是名门望族很有权势,在很小的时候权赫俊的爷爷就与女主角尹贞淑的爷爷为两人定下了娃娃亲,不料贞淑的家族遭遇了变故家境没落,最终与母亲相依为命,而贞淑也成为了一个整日逃学旷课的小太妹,因缘巧合之下,18岁的贞淑与28岁的赫俊相遇,因为贞淑还未成年进入了娱乐场所,于是被身为检察官的权赫俊狠狠的训斥了一顿。当两人最终得知原来彼此就是双方的订婚对象的时候也感到很烦躁,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完成了婚礼。

  《新娘18岁》是一个典型的想结婚后恋爱的故事,在同一屋檐下相处的权赫俊和尹贞淑最终被彼此所吸引,渐渐萌生爱意,虽然中间也少不了有其他角色的阻碍和困难,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在一起了,HAPPY END让观众们很满意。故事是之前很多剧集中都用过的老夫少妻的模式,虽然情节有些老套,先结婚后恋爱,不过韩智慧和李东健的搭档很完美,两人配合的很默契,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喜欢,收视率自然也就不在话下了,而且编剧很有实力,在剧中融合了很多韩国传统的东西,比如“宗亲府”、“宗孙”、“宗妇”等等,这也让人们很感兴趣。

  当年女主角韩智慧的演绎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入木三分自然流畅,这个形象也深入人心,当年韩智慧凭借这部剧获得了很多奖项。剧中韩智慧和李东健两人相差10岁,现实生活中两人相差4岁,在拍摄这部电视剧之后,两人又合作了一部电影,并且因戏生情,真的成为了一对情侣,不过这段感情两人最终也没能走到最后,长达几年的感情还是以分手告终了,让人感到很可惜。目前,李东健也已经结婚生子了,生活很幸福,而韩智慧也专心于演艺事业,各自安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