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代表作《善良的男人》让多少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5 16:04: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宋仲基有望回归的消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目前宋仲基方面接到了电视剧《阿斯达年代记》男主角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这部作品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并且或将搭档演员金智媛,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说到宋仲基人们总是会想起他的《太阳的后裔》以及固定参加过一段时间的《RUNNING MAN》以及电影《狼族少年》但是实际上宋仲基还有一部作品也是超火的,那就是《善良的男人》,这部剧是宋仲基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在剧中宋仲基饰演了一位十分深情的男人,为了心爱的女人可以放弃一切,这样一个深情的男人也感动了很多人,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同时这部电视剧也被称为是宋仲基的代表作之一。

  《善良的男人》是一部悲伤的爱情电视剧,编剧是曾经创作过《对不起,我爱你》的李庆熙作家,看到李庆熙作家就会知道这是一部悲情的电视剧了,过程有多甜,结尾就有多虐,让人哭不是没有道理的。当年宋仲基因为在李庆熙编剧的另一部作品《圣诞节会下雪吗》中特别出演了女主角的哥哥,因此获得了出演《善良的男人》男主角的机会,而宋仲基也抓住了这次机会,在剧中大放异彩,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和人气,这部作品也成为了宋仲基的代表作之一,是宋仲基名品演技的巅峰。

  《善良的男人》主要讲述了遭到深爱的女人背叛的一个男人,为了复仇利用另外一个失去记忆的女人,而展开矛盾的爱情故事。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姜马陆喜欢大自己几岁的姐姐韩在熙,并且愿意为了韩在熙而放弃自己的前途,为韩在熙顶替杀人罪而入狱,可是当他从监狱中刑满释放的时候发现一切都变了,喜欢的韩在熙已经嫁给了泰山集团的老板,并且有了一个孩子,自己的妹妹也因为自己的离开而患了疾病,失去了前程也失去了爱情,姜马陆决定复仇,于是他找到了泰山集团的千金徐恩琪,想要利用她对韩在熙进行报复,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在与徐恩琪的交往中他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善良的女孩子,他不忍心复仇了,不想伤害这个善良的女孩子,但是最终却让自己伤痕累累。

  当年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宋仲基是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之前的《成均馆绯闻》让宋仲基名声大噪,《树大根深》更是让人们看到了宋仲基的精湛演技,《善良的男人》播出之后,宋仲基的演技再一次受到了认可,在当年的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和网络人气奖。在韩国和海外也拥有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韩国十分红火的人气小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