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魔幻日剧”来袭 石原里美新剧中被劈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5 10:05: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石原里美将会出演于7月份开播的日本台水10剧《高岭之花》饰演剧中女主角,与演员峯田和伸展开一段唯美的格差之恋,不过该剧中石原里美在最初却被新婚不久的老公劈腿,网友们忍不住惊讶,十元长得这么漂亮居然还会被劈腿,果然是魔幻日剧啊。

  据悉这是石原里美第一次挑战花道家的角色,将会在剧中与“银杏BOYZ”峯田和伸共演“超格差恋爱”,上演美女与野兽一样的爱情故事,该剧的编剧是野岛伸司,是野岛伸司的原创故事,主要讲述的是石原里美饰演的月岛桃子是花道名门月岛流家族一个有着惊人美貌和才华的姑娘,原本马上就要举办婚礼的桃子在新婚当天劈腿被发现,于是桃子与未婚夫解除了婚约,两人正式分手,之后的日子里桃子结识了平凡的峯田和伸饰演的角色,于是两人之间的恋爱故事开始了。

  很多人在看到这样的故事梗概之后,表示很惊讶,又是十元被劈腿吗?十元长得这么好看怎么可能被劈腿,真的是“魔幻日剧”系列了,果然是电视剧什么都可以发生,十元被劈腿这样的事情也只能在电视剧中看看了。

  其实一直以来日剧都是十分“魔幻”的,比如长相可爱漂亮的深田恭子却没有钱买肉,没有人喜欢;帅气潇洒的龟梨和也却完全没有女人缘,要知道在现实生活中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大帅哥;还有Hey!Say!JUMP的中心成员,有着雕刻性外貌的山田凉介在剧中被吐槽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还有新垣结衣被吐槽长得丑,如果新垣结衣长得丑,那就真的没有好看的人了……不管怎么说,虽然这些剧情很魔幻,不过日剧却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经典有趣的故事,让观众们明白了很多道理,这也是日剧的吸引人的地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