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与罗志祥妈妈亲密合影 准婆媳相处融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4 08:26: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与网络红人周扬青两人相恋多年,感情一直很好,而周扬青也得到了准婆婆罗妈妈的认可,婆媳二人关系十分融洽。近日,周扬青更是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与罗志祥妈妈的亲密合影,两人相处的非常好。

  据悉,罗志祥近日宣布进军甜品界,而身为女友的周扬青自然会全力支持男友的决定,与准婆婆一起出现在罗志祥的新店,并且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周扬青与罗志祥妈妈两人都衣着时尚,罗妈妈把头靠在周扬青的肩上,两人十分调皮的对着镜头合影,同时两人的嘴唇上更是沾着白色奶泡,为男友罗志祥卖力吆喝,可以看得出来两人关系十分融洽美好,网友们也对两人融洽的关系鼓掌,同时“婆媳首次同框”也让人十分激动。

  两人一同现身难免会被媒体提问,当被问及周扬青私下里是不是已经喊妈妈了,罗志祥的妈妈十分开心,并且表示:“对呀”,证实了婆媳关系的感情好,而周扬青被问起婚讯的时候则是十分害羞的表示还没有,这也让很多网友变身催婚团,催促两人尽快结婚。

  罗志祥和周扬青两人目前已经交往长达7年了,感情一直很好,这几年更是公开了这段感情,罗志祥已经认定了周扬青,而周扬青也得到了罗妈妈的认可和称赞,罗妈妈还曾为周扬青的衣服做宣传,两人感情好的没好话,之前两人交往的纪念日,双方也在微博公开秀恩爱,感情甜如蜜。

  有消息表示罗志祥有意在9月与周扬青结婚,还特别豪掷2.7新台币购买房产用作新婚只用,不过随后罗志祥本人亲自否认了谣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