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男《泡沫之夏》情话满点 化身“恋爱神助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3 09:23:3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中中执导,改编自明晓溪经典IP,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李逸男主演的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爱奇艺以及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剧中,李逸男饰演欧辰的“贴身管家”西蒙,不仅对其照顾无微不至,更以“情感导师”身份,为其出谋划策。

李逸男《泡沫之夏》

  新版《泡沫之夏》自开播以来,剧集热度、播放量居高不下,多次占据各大榜单重要位置,关注度持续走高。与原著稍有区别,李逸男饰演的西蒙是原作者笔下增添的全新角色,土味情话信口拈来,“撩妹技能”强势满分。看似玩世不恭的外表之下却深藏着一颗忠诚仗义、细致入微的内心,作为欧辰的得力助手之一,上及终身大事,下到衣食住行,无所不至。而其屡屡为欧辰(秦俊杰饰)和夏末(张雪迎饰)寻找机会牵线搭桥的做法,也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元素。诙谐幽默的鬼马本性深受网友喜爱,网络平台上网友纷纷喊话:这样的童养媳请给我来一打!随着剧集内容的不断深入,与李逸男相关的“西蒙童养媳”“恋爱神助攻”等话题点持续发酵,引发网友活跃讨论。

李逸男饰演西蒙

  从2017年火爆网络《河神》至今,李逸男所参演的每一部剧作都兼具强期待高口碑优制作的良心特质。除目前热播的《泡沫之夏》外,2018年下半年李逸男还将有《法医秦明之清道夫》等多部优秀剧集作品亟待上线播出。近期更进组由沈月、陈都灵主演备受行业内外关注的剧版《七月与安生》,剧中李逸男饰演为梦想奔波的摇滚青年阿潘,与安生共同开启一段人生历练。热血昭昭,少年仍在,序幕将启,前程共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