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为宋祖儿庆生:今年的所有愿望都实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3 09:12: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让人想不到的好朋友,比如欧阳娜娜和宋祖儿两人,就是很多人怎么也想不到的好朋友,两人不仅是好朋友,而且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很多人对于两人之间的友情虽然感到很欣慰,但是同时也很惊讶,两人之间有什么交集吗?不过娱乐圈就是这样,总会有让人想不到的好友存在,5月23日是演员宋祖儿的生日,欧阳娜娜也晒出了两人的合影为宋祖儿庆生,希望宋祖儿吃多少都长不胖。

  5月23日凌晨,欧阳娜娜更新自己的微博发文写道:“生日快乐我的仙女鹅姐希望你吃多少都不长胖 !还可以开心的买买买 !考试顺利 !然后今年我们的愿望要实现”并且贴出了两人的视频合影,照片中,两人都是素颜出镜,元气满满,透着十几岁少女的清澈模样。而宋祖儿也在之后回应欧阳娜娜称感谢我的宝贝。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宋祖儿生日快乐,希望两人的友情地久天长。

  宋祖儿和欧阳娜娜两人相差两岁,是关系很好的闺蜜,之前宋祖儿和欧阳娜娜也曾通过微博公开过两人私下里一起聚会的照片和视频,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两人都十分开心,可以看得出来感情十分要好。两人年纪相仿,又都是年少出名,自然有很多共同话题,惺惺相惜成为好朋友也是能够理解的,很多人都表示两人发展路线差不多,能够成为朋友真的很难得。

  目前,宋祖儿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搭档刘昊然,宋祖儿饰演女主角羽然,而欧阳娜娜则是搭档王源正在拍摄电视剧《大主宰》出演女主角洛璃,两人跟虽然都很忙,不过依然进行视频彼此庆祝,沟通感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