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即将收官 “奇女子”董洁下线观众泪奔大呼不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3 08:12: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董洁、马天宇、韩东君、万茜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本周即将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倍受网友关注,在最后的几集中,董洁饰演的唐瑛为保汉室秘密自刎身亡,悲壮赴死的场景让观众纷纷流泪,大呼不舍。

《三国机密》董洁

  唐瑛以身涉险 牺牲自己成全汉室

  上周,曹仁怀疑唐瑛是刺杀曹操的刺客,带领大批士兵来到唐王妃居住之地,企图“脱衣验身”,唐瑛自然不肯,曹仁便一剑刺破了她的外衣,不堪受辱的唐瑛举剑自刎,香消玉损。曹操评价唐瑛的一句“奇女子”,点破了她赴死的玄机。从开始唐瑛便一直充当着守护者的角色,为保守刘平秘密,她选择以身涉险境控制曹氏。

董洁饰演唐瑛

  唐瑛一生命运多舛,虽然身为女子,但是却又肩负起了守护汉室的责任,她的一生都在为别人而活,最后也为成全一个圈套而死,复杂的角色身世让人唏嘘不已。

  董洁突破性演技引共鸣 观众留言大呼不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