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戏就合作了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两大女神 山下智久才是人生赢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5:53: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很多喜欢日剧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的经典日剧就是由阿部宽主演,山下智久、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龙樱》这部剧不仅有阿部宽这样的实力派戏骨,而且还有当年元气满满的青年偶像山下智久、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很多人都表示山下智久绝对是人生赢家,因为一部戏就合作了很多人心目中的两大女神——新垣结衣和长泽雅美,让人十分羡慕。

  在电视剧《龙樱》中山下智久饰演的角色名字是矢岛勇介,是龙山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是一个十分受欢迎的男生,因为父亲欠债的关系,因此到处举办演唱会赚钱,后来被阿部宽饰演的樱木说服,加入了特训班并且认真的投入到学习之中;而在勇介的身边有着两位女孩子不能不提,一个是长泽雅美饰演的水野直美,还有一个就是新垣结衣饰演的香坂佳乃,两人都是勇介的同班同学,其中长泽雅美饰演的水野直美是勇介的青梅竹马,而新垣结衣饰演的香坂佳乃则是勇介的女朋友,两人之间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山下智久饰演的勇介是一个在音乐方面有着天赋的少年,加上长相帅气,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他与从小一起长大的长泽雅美饰演的水野直美关系很好,水野直美是一个没有自信的女孩,对自己的未来没有期望,但是在樱木的帮助之下,开始努力认真的学习。而新垣结衣饰演的香坂佳乃则是山下智久的女朋友,个性单纯,但是有一些嫉妒心,因为喜欢勇介而努力学习,把长泽雅美饰演的水野直美视为是情敌。三个人在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而且在一起的画面也超级养眼,那个时候三个人都还是十几岁的少年少女,青春年少,朝气蓬勃,合作也很愉快,三人的关系也是超级好的。

  而除了《龙樱》之外,山下智久在之后还与长泽雅美共同出演了电视剧《求婚大作战》这部电视剧也被誉为是经典日剧之一,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在剧中的配合十分默契,这部剧也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推荐这部经典好看的剧集,韩国和中国也曾翻拍过,虽然也不差,不过都没有原版的那个味道;而山下智久与新垣结衣更是合作了很多次,光是《Code Blue》系列就有三部,两人的合作也是很默契很愉快的,也因此成为了好友。

  很多人都表示羡慕山下智久,日剧四大台柱几乎都合作过,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已经说过了,山下智久和堀北真希之前合作过《野猪大改造》;和户田惠梨香合作了《Code Blue》系列,果然男神和女神之间是没有距离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