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首播获好评 金明洙-高雅拉演技被认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1:35: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有两部全新的韩剧播出,一部是tvN电视剧由李圣经和李尚允主演的《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还有一部则是JTBC金明洙和高雅拉主演的《汉谟拉比小姐》两部剧同时开播,播出之后观众们的反应也完全不同,与《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相比,金明洙和高雅拉主演的《汉谟拉比小姐》首播之后好评一片,而且收视率也达到了3.7%,让人感到很过瘾。

  《汉谟拉比小姐》是一部很具有现实意义的法庭剧,金明洙在剧中饰演一名现实主义的法官,有着高智商是名牌大学毕业的精英,一切事情都是按照原则办事的,对任何晋升都没有兴趣,在法庭中也没有太多的朋友,喜欢独来独往,认为以个人的同情心和善意来判断是滥用职权;而高雅拉饰演的则是充满争议和热血的菜鸟法官,有着自己的梦想,想要帮助柔弱的老人和女性以及残疾人和贫民等弱者处理冤屈的事情,伸张正义,于是不断的努力着,她与金明洙饰演的角色是同事,两个性格迥异的人遇到一起,在解决法律事情的过程中也产生了很多搞笑的故事,让观众们表示看的很愉快。

  该剧首播获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同时演员们的表现也被认可了,尤其是金明洙,很多观众都表示没想到金明洙的演技进步了这么多,从《君主》的时候开始,演技有着明显的提升,而经过一年的时间,演技进步的更加优秀了,完全就是法官本人,很具有现实性,而且长相很帅气,认真严肃的样子真的超级有代入感,而对于高雅拉观众们也是一片好评,原来可以演的这么好。该剧的剧情也是关注点之一,观众们都表示这是一部很写实的故事,看得十分投入,原本打算看一眼的,但是没想到一直到了结束,果然是一部很精彩的剧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