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甜蜜热播李燊贱萌开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0:58: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方芳担任总制片人,楚飞担任制片人,宋茜、黄景瑜、李燊、李嘉铭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施定柔原著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讲述了贺兰静霆(黄景瑜饰)与关皮皮(宋茜饰)之间纠缠千年的爱恋情缘,画面优美,服化精致,一开播便收获好评如潮。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剧照

  其中,由李燊饰演的狐族少年修鹇更是凭借“贱萌”性格获得观众喜爱,修鹇是贺兰静霆的左膀右臂,表面上玩世不恭,内心却忠诚仗义,偶尔毒舌,一言不合就开怼,承包了剧中所有的笑点,网友也直言“好久没看到这样又嘴贱又可爱的角色了”。修鹇的饱满性格离不开演员李燊的用心塑造,李燊是一位颇具实力的演技派新人,此次参演《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他的荧屏首秀,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的他,曾有长达四年的京剧武行学徒经历,科班毕业后又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终于走到了影视表演的镜头前。李燊的荧屏首秀选择与导演陈正道、青年演员宋茜、黄景瑜等合作的现代爱情偶像剧《结爱》,既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慎重的答卷,从目前播出的剧集和观众反馈来看,李燊的表演和诠释都可圈可点,网友纷纷表示“被修鹇小哥哥圈粉”。

演员李燊

  根据此前《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曝光的角色个人海报和现在的剧情走向,不难猜出后面的剧情中修鹇将会和宽永、辛小菊有更多感情纠葛,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