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泰国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Star Timmy 即将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0:53: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倒计时4天!许魏洲2018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泰国站宣传片正式曝光,世间最耀眼的光,黑暗是它的起点,演唱会主题一点点呈现,少年歌手梦想如星辰大海,和粉丝互相为光,因执着而产生了无可比拟的力量,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音乐宇宙。

1 许魏洲泰国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Star Timmy 即将来袭

  宣传片开端,许魏洲置身于黑暗中掌控着变化不断的行星,这些星球围绕着他而转动,分别代表着一种属于他的特性和态度;画面大气磅礴为演唱会带来无穷神秘感,亮眼律动的光线交错和演唱会主题相互呼应,有光就有希望,也预示许魏洲未来的无限可能。

2 许魏洲泰国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Star Timmy 即将来袭

  后半部分镜头一转,进入到星球内部,不停转换的画面讲述着许魏洲一路以来的走过的音乐道路,从自作曲的《放》《那又怎样》到DEM曲风的《It’s Always You》以及动情告白的《忘了我吧》,他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曲风和元素,把成长过程中的自我态度宣扬得淋漓尽致,对热爱倔强坚持,尽显青春最蓬勃张扬的模样。最后出现的Star Timmy 像是在回应字幕中的法语旁白:“在这个世界上,最耀眼的是什么?”,留给人无限遐想,演唱会的期待值再次升级。

3 许魏洲泰国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Star Timmy 即将来袭

  目前,演唱会曲目已准备完毕,许魏洲也进入了最后的紧张排练中,许魏洲2018Light亚巡泰国站即将正式开唱,从视觉到舞美,全程斥巨资打造,5月26日一起走进许魏洲的音乐星球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