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路过未来》口碑获赞 “零度表演”备受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09:30:2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睿珺导演,杨子姗、尹昉主演的电影《路过未来》正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热映。杨子姗在电影中饰演女一号杨耀婷,杨耀婷是一个跟随父母一起在深圳打工的女孩,因为突遭变故不得不开始一个人打拼,她勤奋孝顺,梦想是早日在深圳买房、扎根,接父母回来。而杨子姗也凭借着其在片中无痕的演技,备受观众好评。

杨子姗“零度表演”

  杨子姗首演艺术片获好口碑 真实动情演绎引共鸣

  据悉,电影《路过未来》是杨子姗第一次尝试出演艺术片。在影片中,杨子姗饰演打工女孩杨耀婷,她勤奋、刻苦,为了能在大城市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每天勤勤恳恳、本本分分地工作。然而命运的天平并没有偏向这个命苦却努力的女孩,家庭的变故,身体的衰败,城市的飞速发展带给耀婷的不是更多的机会,而是一个接一个的伤害。“留不下的异乡,回不去的故乡”,影片中的这一句话正式耀婷本人的真实写照,同样也是无数个异乡漂泊人的真实写照。对于首次出演艺术片的杨子姗来说,出演这样一个角色的体验是与众不同的:“我觉得艺术片对我来说就是放下以往所有的表演经验和习惯,直接在镜头前生活。因为其实以前在演商业片的时候,可能表演上还是需要一定的戏剧张力,但是这部电影我就会尽量丢掉以前的方法,只是去相信、感受这个人物。”

杨子姗还原“深圳女子图鉴”

  电影初上映,便收获超高口碑,杨子姗的表演也备受好评。“真实”二字是观众给出最多的评价,无论是暴瘦20斤、不顾形象只为还原人物,还是从零开始、走心演绎只为贴近生活都引起了无数观众的共鸣,有观众观看完电影说道:“感觉耀婷就是另一个独自打拼的自己,很真实,很感人”。

杨子姗获好评

  杨子姗“零度表演”受好评 3分钟爆发还原“深圳女子图鉴”

  一直出演商业片中或活泼或清纯角色的杨子姗,此次首次出演艺术片中隐忍克制的耀婷,为了最大程度还原耀婷这个人物,杨子姗不仅为角色瘦身20斤,全素颜出镜,还献上了“年度最克制表演”。片中,杨子姗的表演完全剥离了表演痕迹,让观众认为那就是耀婷,真实的打工生活就是这样的。“杨子姗这种无痕的表演更能吸引我们观众,让观众跟随人物的命运走向,和人物一起欢笑一起痛哭,更能让观众产生共情,真的特别好。”看完影片,有观众这样评价。事实上,在表演的时候,从第一次试妆开始,杨子姗就不断把自己装进这个角色,当把自己完全装进这个角色以后,也就不需要每天刻意的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那一段时间里,杨子姗就是杨耀婷。

杨子姗首演文艺片

  在片中最戳中人心的莫过于杨子姗在KTV的那场爆发戏,当命运无情地为耀婷关上了门,看不到未来的她只能选择独自发泄。据悉,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杨子姗为了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是真的喝醉了酒,随着情绪的递进一点一点地还原了耀婷真实的心情,直到最后爆发,对情绪拿捏的十分准确。全片中杨子姗可以说是124分钟的克制+3分钟的爆发,然而无论是克制还是爆发,都直戳人心,都能带领每一个有相似经历的漂泊者,回到那个独自拼搏吃苦的时候,引得无数观众流下眼泪,可以说是现实版的“深圳女子图鉴”,杨子姗本人也收到如潮好评。

  目前,电影《路过未来》正在全国热映,口碑一路升温,杨子姗的这份“深圳女子图鉴”中,是否也有你的故事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