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金珉锡:明明是组合里的大哥但是却长着一张娃娃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6:13: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组合是韩国超人气男团,从出道至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虽然后辈团体也一直在推陈出新,不过EXO的人气和实力真的不是盖的,依旧占据着韩国乐团的顶级位置,之前我们说过了EXO有颜值有演技的主唱都暻秀,今天就来说说组合中的大哥,金珉锡,一个有着娃娃脸,但是身材却超级好的大男孩。

  金珉锡出生于1990年3月26日,按照韩国的算法,金珉锡(以下称XIUMIN)今年已经29岁了,但是29岁却依旧长着一张十分可爱帅气的脸庞,让人不敢相信,在组合中XIUMIN经常被认为是组合中的忙内,但是实际上却是大哥。XIUMIN刚出道的时候还有一点婴儿肥,而且有些胖胖的,因此有了包子这个称号,不过出道以后随着活动的增多,XIUMIN也开始注意身材管理,经常运动健身,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XIUMIN瘦身成功,而且有了超让人羡慕的8块腹肌,可以说是很帅气了。

  而除了有着良好的身材和健康的体魄,XIUMIN也是组合中童颜的代表,虽然29岁了,但是依旧是满满的胶原蛋白,五官十分耐看,笑起来有着弯弯的笑眼,超级动人。而且XIUMIN的性格很好,对待任何人都十分有礼貌,因为比较害羞所以平日里话题也很少,没有活动的时候就会宅在家里享受惬意的时光。不止一次的在节目中,XIUMIN被认为是组合中的忙内,得知XIUMIN是大哥并且有着这样的童颜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既羡慕又惊讶。

  有句话说得好,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用在XIUMIN身上也很合适,XIUMIN除了拥有刷漆的脸庞之外,人品也真的是超级好的,会和粉丝们进行交流和沟通,会通过官网留言给粉丝们,同时还叮嘱粉丝们不要再给自己送礼物了,告诉粉丝们不要乱花钱,并且投身于公益活动之中,进行捐款等事宜。XIUMIN是EXO组合中的副领舞,当年XIUMIN是通过参加SM Everysing Contest选拔并获得第二名,成功进入韩国S.M.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练习生的,之后经过了长达4年的练习生涯成功出道,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唱跳实力俱佳,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