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女王黄正音即将回归 这一次能够挽救收视率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3:35: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正音和南宫珉两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勋南正音》即将播出,收视女王黄正音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的作品,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之前创造了很多良好收视的黄正音,这一次能够挽救收视吗?

  电视剧《勋南正音》是黄正音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她继《好运罗曼史》之后的又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虽然目前剧集还没有播出,不过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了。这一次黄正音将会在剧中挑战给人介绍姻缘的角色,是一个渴望获得爱情,但是却因为残酷的现实而变成恋爱放弃者,虽然自己没有恋爱,但是却帮助很多人陷入了恋爱,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也是黄正音很擅长的角色。

  之前黄正音曾经给观众们贡献了好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钱的化身》、《你能听到我的心吗》、《秘密》、《杀了我治愈我》以及《她很漂亮》等等,每一部都有着十分好的口碑,尤其是《秘密》、《杀了我治愈我》还有《她很漂亮》收视口碑双丰收,而黄正音也被誉为是收视女王,人气高涨,国民知名度也不断提升,是韩国一线女艺人。

  黄正音本人在2016年与高尔夫球运动员结婚,婚后出演了一部《好运罗曼史》但是收视率不是很理想,然后黄正音就公布了怀孕的消息,2017年黄正音平安产子,产后一直在消息当中,这期间有很多剧本邀请黄正音,但是都被黄正音婉拒了。今年年初,黄正音确定回归,出演《勋南正音》饰演女主角,与实力派演员南宫珉合作,两人都是有着优秀演技的艺人,之前也曾有过合作,这次再次重逢也让人很期待。

  黄正音主演的《秘密》和《她很漂亮》还有《杀了我治愈我》都是口碑非常好的作品,而黄正音的演技也让人表示很厉害,纷纷称赞黄正音的演技很传神,尤其是哭戏,真的是很抓人,让人也深有同感,忍不住流泪。那么这一次时隔两年回归荧幕的黄正音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能否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呢,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