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回应“不下水”争议:生理期第一天比较难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08:48: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全新一期的《奔跑吧》爆笑来袭,节目中成员们一起玩水上关键词的游戏,节目中baby哪一组成员们多次提及不能说的关键词,但是最在椅子上的baby却鲜少落水,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公平,更是嘲讽baby玩不起,这也引发了热议,而5月21日,baby也发文回应这件事情,称自己并不是玩不起,那天是生理期第一天,会比较难受,当然自己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恶言恶语,然后化作正能量再释放出来。

  5月21日凌晨,baby通过微博发文回应了此前在节目中“不下水”的争议,称那天自己确实在生理期,而且是第一天会比较难受,但是自己也从来没有说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会坐上那把椅子了。当时确实很冷,害怕也是真的,不过后来知道哥哥们照顾自己之后心里还是很温暖的,同时baby还晒出了自己的全新自拍,表白自己的粉丝们,照片中的baby扎着麻花辫,空气刘海特别好看,犹如十几岁的少女一样,超级漂亮。

  baby写道:“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恶言恶语,然后化作正能量再释放出来。那天录制我确实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没有生理期下过水,但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会比较难受。但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会坐上那把椅子了。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为不知道什么词和动作会触发弹椅和喷水。结束后才知道哥哥们确实有照顾我,当时觉得心里挺暖的。好了,说完了。顺便表白一下我的小可爱们。520补发的自拍。”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baby:“不容易,真的。生理期很难受,有时候是特别痛,痛到怀疑人生。还要下水,剧烈运动,要是我我会受不了”、“这个社会对女性太苛刻了! 坐在屏幕前敲键盘的,也太阴暗了。 加油,baby”、“没关系的,不要在乎网络暴力,做自己就好了”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