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方文山透露下半年将会与周杰伦合作推出中国风单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9 15:52: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发表,这首歌曲是周杰伦本人自己创作的,很接地气的一首歌曲,但是由于歌词中的“胸肌”等,这首歌也被网友们调侃“土味歌词”还纷纷给方文山流言表示希望方文山尽快出山拯救周杰伦,而方文山则是力挺好友让大家安心听歌就好。

  网友们不禁表示失望,看来方文山是要放弃孩子了,还有网友留言极力希望方文山能够再次与周杰伦合作。今天方文山发文透露自己下半年将会和周杰伦合作推出一首中国风的单曲,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终于等到你,看来孩子还是有救的。

  方文山发文表示:“跟周同学确认过了,今年下半年我们会有一首中国风创作的单曲发表的^_^,等不及听的网友,或许可先至「方道文山流」这则公众号去了解有关《东风破》、〈髮如雪〉、《烟花易冷》的创作故事喔”该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激动,留言称:“期待文山老师和杰伦中国风新作品,黄金搭档再合作真的很高兴啊”、“怎么会等不及,十年前的歌还一如既往爱听,不会听腻的”、“下半年有新歌,而且是中国风,超级期待!!!”、“你还是叫他周同学,好宠啊,哈哈哈”等等。

  之前方文山也表示自己和周杰伦已经认识了20年了,之前也合作了很多次,今后也会再继续合作的,请大家安心等待,同时也力挺周杰伦的新作,让大家安静听歌。而周杰伦也因为方文山的微博遭到了网友们的大量留言而发生,并且安慰方文山不要有压力就安安静静的就好,可见两人感情十分深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