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新片《西红市首富》定档7.27 看他如何演绎“有钱更烦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8 16:22: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如果说沈腾之前主演的那部《夏洛特烦恼》是没钱的烦恼,那么这部新片《西虹市首富》就是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有钱更烦恼”的人生。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导演,沈腾主演的原班人马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今日发布了“有钱更烦恼”海报和“特笑大片”预告,影片将于7月27日登陆内地影院。


沈腾剧照

  《西虹市首富》中的“西虹市”,早在《夏洛特烦恼》中就已经出现过了,这个梗还是让人印象蛮深刻的。本片中,沈腾饰演足球守门员王多鱼,处于生活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交给的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要怎么样“烧钱”才最快呢?王多鱼人生中第一次感到了“花钱特烦恼”,同时这次的烦恼也引发了一系列的爆笑故事。

  在预告片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与张晨光饰演的神秘财团大佬见面,作为一个“优秀门将”,他在展现技术时却被球打到脸狼狈摔倒了,还辩称自己展示的是守门员球脱手时的第二反应,之后会仰仗自己臀大肌的出色爆发力把自己弹起第二次扑球(这里想说张晨光老前辈的眼神标明我早已看透你了,还在话说八道什么呢?)

  大佬没理王多鱼的瞎话,而是打开桌上在王多鱼面前的盖子,露出了码放的整整齐齐的四摞人民币——20万现金,王多鱼看到后腾地一下就站起来了,速度超快,与前面相比反差超大的态度非常爆笑了。20万都能如此,那么面对从天而降的10个亿,王多鱼会展现出怎样的举动呢?

预告海报

  除了预告片,曝出的多张海报中,王多鱼被蓝色、桔色和粉色钱币中的丝线绊倒,捂着头呈现出一副“深陷钱坑不可自拔”,抓狂到非常烦恼的状态,海报中还有一排小字“是金子总会花光的”也透露出一丝不同寻常的玄机。

  此外,除了《夏洛特烦恼》中导演编剧主演闫非、彭大魔和沈腾的再度联手,还有“傻春”艾伦、“孟特娇”常远、“司仪”张一鸣等老熟人回归。此外,从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走出来的“笑花”宋芸烨也化身台北的会计“夏竹”与沈腾有接触。到底《西虹市首富》如何呢?7月27日,就看沈腾如何搞笑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