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拜托了冰箱》演绎土味情话 自爆童年女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8 09:22:5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拜托了冰箱》播出新一期节目,王嘉尔在节目中示范“土味情话”,不了惨遭“滑铁卢”。王嘉尔拍打自己的脸颊进入状态,随后他便进入“演员模式”,在两位演员嘉宾面前毫不露怯。他配合着深情的眼神说出“我是可爱的男孩,因为你是可爱”等“土味情话”,不料现场气氛不佳,王嘉尔也请求后期帮忙把这段剪掉,可爱的举动让现场笑声不断。




  节目中,何炅要求王嘉尔与嘉宾“比臀力”,曾经身为击剑运动员的王嘉尔在出道后依然保持运动,也一直因为好身材被观众所知,“比臀力”时依然不落下风。

  当了解到嘉宾正与杨紫同拍节目时,王嘉尔自爆“夏雪”是自己童年的偶像,他是看着《家有儿女》长大的,与他平时酷酷的形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除此之外,王嘉尔也因正在录制中的《放开我北鼻》向马天宇取经,为成为称职的“奶爸”做足准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