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拯救周杰伦 方文山发文支持好友:放轻松听歌就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7 11:23: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周杰伦全新歌曲《不爱我就拉倒》上线,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但是却因为新歌的歌词而被网友们调侃,很多人都表示新歌还挺好听得,就是歌词充满了土味,与之前的中国风很不一样,于是网友们纷纷到方文山的微博下留言,请方文山拯救周杰伦,而方文山则是力挺周董,表示“大家放轻松听歌就好”展现了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

  新歌歌词被调侃“土味歌词”但是周杰伦倒是很看得开,他表示觉得没什么,谁说胸肌不可以写进歌词,反正自己的歌是写给懂得人听的,同时周杰伦还表示其实自己一直以来的创作风格都没有变,他认为可能是歌迷们不习惯歌词在情歌里的反差,一场你一时接受不了。而网友们在新歌公开之后纷纷给方文山留言,求他救救《不爱我就拉倒》的歌词,方文山也被这样的行为吓了一跳,还特别询问了周杰伦的意见,问是否自己要恢复一下,于是周杰伦才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进行了回应,同时周杰伦也安慰方文山称:“歌词是我参与写的,你不用去承担,放轻松一点,你也不用管什么救救我,就好好的、安安静静的。”

  而方文山也在昨日发文力挺周杰伦,称:“其实放轻松听歌就好,没事的”支持好友周杰伦,展现了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而网友们还在挽留称:“你不能放弃他啊”、“文山的意思是:小场面,不要慌,等我来carry”等等,也有网友称:“文山没事的意思是说,这几首歌先让杰伦放飞自我,等出了新专,里面基本上都是我写的”。

  方文山和周杰伦不仅是好朋友好兄弟更是好的合作伙伴,周杰伦的很多歌曲方文山都曾经参与过填词,包括《青花瓷》、《爱在西元前》、《双节棍》、《龙拳》、《爷爷泡的茶》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