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外楼》震撼热播 汤晶晶演绎最美船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7 10:39: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周振天编剧,苏舟执导,张铎、秦海璐、叶璇、汤晶晶等主演的民族史诗大戏《楼外楼》正在央视热播,开播之初,便登上了收视率冠军的宝座。该剧以上世纪二十年代初至新中国成立这一时期的动荡岁月为历史背景,面对内忧外患,洪家兄弟苦心经营,将楼外楼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餐馆发展成为名扬天下的餐饮名楼的史诗传奇。

汤晶晶《楼外楼》
汤晶晶饰秋水

  汤晶晶在剧中饰演洪家长子洪家柱的心上人,沉鱼落雁的西湖船娘秋水。在本剧伊始,洪家柱逃婚为剧情的发展提供了线索,而让洪家柱放下家族与个人荣誉毅然逃婚的心上人秋水究竟是何许人也便成了很多观众心中的迷思。西湖之上,手抱琵琶,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秋水的出场,让观众直呼惊艳。而秋水与洪家柱之间的感情纠葛也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这对不被时代与家世背景看好的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也成了剧情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动。

  为了演好西湖船娘秋水这个角色,汤晶晶克服身体上晕船的障碍,在拍摄前期特意每天在湖上学习划船,想要切身实地的感受生活在水上的感觉,认真体会角色的神韵。关于秋水这个角色,汤晶晶亦倾注了很多感情与心血,她坦言“秋水的柔情、坚强、不卑不亢以及对于命运的不屈服,都是我一生要学习的榜样”。此次与优秀班底与实力派前辈的合作,汤晶晶表示十分激动受益匪浅。

  秋水姑娘的命运会迎来怎样的波折,洪家柱与秋水间的感情又将如何发展,敬请关注央视一套每晚八点《楼外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