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归去来》热播 精湛演技诠释虐心成长故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7 10:29: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江执导,唐嫣、罗晋两人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虐心成长故事引观众讨论。罗晋两剧连播,先后与多位老戏骨对戏,演技受网友点赞。

  罗晋归去来虐心成长故事引观众讨论

罗晋
罗晋《归去来》

  《归去来》是国内首部聚焦海外留学生生活的电视剧。该剧从青春题材入手,着眼留学生群体通过他们身后的阶级与背景,探讨“公平与正义”反映着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极具现实意义。罗晋饰演的书澈是一个在美国留学六年成绩优秀的学霸。“三观极正”的他虽然家庭环境优渥,仍渴望独立,不接受家里提供的任何捷径,甚至为了坚持自我寻找公平与正义,完成本专业研究生学习后选择继续攻读法律研究生。

  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书澈因着急心切,导致了超速行驶,被美国警方盯上。书澈因急于见到住院急诊女友,驾照过期情况下超速行驶,被美国警方盯上,情急之下请求萧清(唐嫣饰)替自己顶包,不想前来搜查的美国警察听得懂中国话,于是书澈被以超速行驶、妨碍司法公正等四项罪名暂扣警局。亲朋为避免书澈留下案底,隐瞒他暗地疏通各方关系,女友更是请求萧清出庭伪证。不料书澈几经挣扎,当庭认罪承认自己过失,接受一切处罚,并表示“从此以后,我承诺做正确的事情,并为我从前自私而懦弱的行为道歉”。

  罗晋两剧连播与老戏骨对戏收获良多

  罗晋《破冰者》《归去来》两剧连播,先后与张晨光、王志文史可等实力派老戏骨对戏。昨晚播出的一段罗晋与王志文老师父子俩的对戏让观众印象深刻。六年前书澈因无照驾驶,撞伤一名少女导致双腿残废,父子俩讨论肇事事件时,罗晋将孩子时期的书澈想承担但懦弱胆怯、不知所措表现的淋漓尽致,即使内心拒绝不断摇头仍然无力承担,最终听从父亲安排由司机顶包、自己逃往美国。王志文老师饰演的父亲书忘,气场强大难以遮挡,将一位有威望、严厉的父亲形象立刻呈现在观众面前。罗晋坦言,和这些优秀的前辈在一起工作获益良多,相当过瘾。因肇事的阴影一直缠绕着折磨着书澈的心,当意识到是非黑白,没有模棱两可,六年后再一次无照驾驶的书澈最终选择了选择遵从内心,坦白承认承担自己的过失。

  《归去来》仅播出三日就收到诸多关注,收视率持续走高,昨晚官微更是晒出网络点击量破四亿的消息。相信这部探讨是非对错,不同价值观碰撞的现实主义大剧后续故事更加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