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纯真的爱情逗趣的笑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16:55: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2009年播出的一部韩剧,是知名编剧洪氏姐妹的代表作品之一,由李昇基、申敏儿、鲁敏宇、朴孝敏、朴秀珍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只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偶然从封印中解脱出来后与人类男子同居而发生的亦喜亦悲故事,这部剧中既有纯真的爱情也有逗趣的笑点,是人们十分喜欢的经典韩剧之一。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洪氏姐妹前期的作品,作品中有很多浪漫的因素和让人感动的小细节,剧情处理的也很好,很紧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上那个时候主演这部剧的李昇基和申敏儿都是20几岁,朝气蓬勃,电视剧播出之后自然会受到一片好评,同时也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故事的设定是懵懵懂懂的富家子弟车大雄无意之中解救了被封印在三神庙衣服画中超过500岁的九尾狐,因为这样的举动,大雄与九尾狐的命运也有了关联,九尾狐为了变了人类将自己的狐狸珠借着和大雄接吻的间隙送到了大雄的身体里,好让它吸收人的精气,然而这样做的代价就是大雄会失去生命。和大雄来到首尔的九尾狐对一切都感到好奇,通过和大雄的相处,九尾狐渐渐地爱上了这个开朗的大男孩,不舍得让他为自己牺牲,究竟两人之间的爱情和命运怎么样了呢?

  拍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时候李昇基刚刚结束《灿烂的遗产》的拍摄工作,人气也正是如日中天,因此该剧在没播出之前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李昇基与申敏儿虽然现实生活中差了三岁,不过在剧中的情侣搭档还是很养眼的,俊男美女很让人舒服,两人的默契配合也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情侣奖,这部剧也是李昇基的代表作之一,现在仍旧会有人提起这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称赞李昇基的演技。

  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编剧融合了企划、超能力和浪漫这些元素为一体,李昇基饰演的大雄虽然懵懂无知,经常闯祸,但是在遇到了九尾狐之后开始变得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更是对九尾狐付出了真心,大雄与九尾狐之间并没有让人十分纠结的遗憾和错过,两人都对彼此付出了真实的情感,而且编剧的厉害之处就是能够把搞笑和感人融合在一起,让故事情节既煽情又有着让人发笑的笑点,让人笑中带泪,泪中有笑,观众们是真的被剧情所吸引所感动所牵制,会跟随着剧中人物的感情变化也变化,这就是该剧的巨大成功之处吧,收获了无数的好评。

  除了主演之外,曾经与洪氏姐妹有过合作的演员朴信惠和李洪基都特别客串了该剧,朴信惠饰演的是李昇基的大学后辈高美女(也就是《原来是美男啊》中的角色)而李洪基饰演的则是与朴秀珍有着对手戏的艺人,也是《原来是美男啊》中的角色,以A.N.JELL成员Jeremy的身份出现,引发了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