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婚纱照曝光 甜蜜告白:我们的生活由此开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14:43: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艺人付辛博和颖儿两人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圈内很多好友到场祝福两人,包括郭碧婷、薛凯琪、米露、沈梦辰,马可、周觅、胡夏还有董力,两人这一次不仅举办了婚礼,还帮助女儿办了百日宴,现场十分温馨有爱。

  下午的时候,付辛博通过微博公开了两人婚礼的婚纱照,并且甜蜜告白颖儿称:“我们的生活由此开始”而颖儿也转发回应:“有我”十分甜蜜幸福。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身穿中式礼服,坐在十分红火的喜床上,同时背景后面是一个大大的喜字,两人深情对望或者甜蜜依偎,幸福不言而喻。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一定要幸福。

  据悉,颖儿和付辛博两人的婚礼伴手礼也十分豪气,两人为到场参加婚礼的嘉宾悉心的准备了香水和胸针,胸针造型十分漂亮,而且是纯金的,是两人特别为嘉宾们定制的,价值5999元,而两人也十分感谢到场祝福的亲朋好友们。

  颖儿和付辛博两人的恋情传了很久,不过双方一开始都没有承认,两人还曾在传出恋爱绯闻的时候一起参加了《如果爱》节目中两人大方亲吻,真情流露互相告白,有网友表示那个时候两人应该已经在一起了。去年七夕情人节,付辛博微博公开了两人的恋情,同时也有消息表示两人在10月份低调的领证结婚了,去年12月12日颖儿在生日当天宣布怀孕,今年2月5日颖儿平安产下一女,并且取名为小月亮。之后颖儿和付辛博两人低调的拍摄了婚纱照,并且确定在5月15日于巴厘岛举办婚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