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房王世子》:这个世子真真的不简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13:41: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几年韩剧也有了更多更广泛的题材,先是穿越现在又有了超能力等等,说道穿越剧,韩剧中确实有很多经典的穿越剧代表,包括《仁显王后的男人》、《信义》以及《屋塔房王世子》等,都是非常好看的作品,小编看的第一部穿越韩剧就是《屋塔房王世子》当时觉得这个世子真的不简单。

  《屋塔房王世子》由申尹燮执导,李熙明编剧,朴有天、韩志旼、郑柔美、李泰成、李敏镐、崔宇植等主演,讲述的是朝鲜时代痛失世子妃的王世子,为了调查世子妃的死因,无意间跨越到300多年后的21世纪,在现代邂逅了与死去世子嫔相貌相同的洪世娜以及与世子嫔妹妹芙蓉相貌相同的朴荷,并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是一部爱情喜剧,虽然是喜剧不过剧中也有着很多虐心的情节,让人有笑有泪,堪称经典。

  《屋塔房王世子》是朴有天出演的第三部电视剧,也是他出演的第二部古装剧,并且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虽然出演的剧集不多,但是朴有天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这在他主演的的第一部剧《成均馆绯闻》中就有所体现了,演技备受肯定,这一次搭档前辈韩志旼也是让人很期待的,而这一次朴有天也没有让人失望。朴有天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穿越300年从古代来到现代的王世子,虽然是第一次来到现代社会,不过这个王世子的学习和适应能力真的很强,仅仅几天的功夫就学会了在现代社会生存,并且还掌握了一套自己的生存法则。

  当然刚刚来到首尔的王世子和他的三个亲信也没少闹笑话,比如在坐公交车的时候变身为红绿灯还不算,竟然把各自的鞋子留在了马路上,四个人光着脚上了车,这让观众们忍不住大笑,再比如因为不会使用马桶,看到里面自动抽水还以为遇到了妖怪和刺客,几个人在卧室中和枕头大战,看到蛋包饭只是一瞬间的功夫就消灭掉了,让人爆笑出声。而四人也组成了爆笑四人组,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难忘的回忆。

  除了搞笑的部分,该剧也不乏虐心和煽情,比如王世子和女主角朴荷的爱情真的是感人有虐心,在古代的时候两人明明相互喜欢却没能在一起,而现代社会中,两人相互喜欢却要经历种种波折,最大的阻碍就是王世子是300年前穿越而来的,两人的爱情看似是不可能有结果的,不过幸好编剧很体谅观众们给与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也算是圆满的。同时朴荷的身世也让人为之感到心疼,不过所幸所有的磨难最终都是苦尽甘来,在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之后也给了观众们很多安慰。

  作为朴有天的代表作之一,这部《屋塔房王世子》确实很成功,掀起了一股“王世子”热潮,朴有天也凭借该剧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更多的粉丝,活灵活现的演绎了一位超级厉害的王世子,期待着他的下一部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