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持续高票房 《后来的我们》热度不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10:28: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一周的厮杀,全新的票房成绩已经改写,5月11日上映的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周一大盘形势不好的情况下报收了1.09亿,是周一一整天票房的90%,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3.79亿,是当日的票房冠军,不愧是漫威电影,人气依旧很高。而刘若英执导的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已经近20天,热度依旧不减,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3.27亿,是当日票房第二名。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于5月11日在内地上映,仅仅上映一周票房就达到了13.79亿,可见这部电影的超高人气,之前的《复仇者联盟》系列也是十分受欢欢迎的,第一部全球总票房达到了1,518,812,988美元,而第二部全球总票房则是946,397,826美元,而第三部目前还在上映之中,票房有望再创新高,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作为漫威十分有人气的电影,《复仇者联盟》系列从第一步开始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精彩的故事情节和真实的打斗场面也让该电影拥有了很多忠实的影迷,全身心的支持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从立项开始就已经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了,这一次也是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看的不仅仅是剧情故事同时还有一种漫威情怀在内。

  《复仇者联盟3》的故事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相连接,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牺牲一切,阻止灭霸毁灭一半宇宙的故事,银河系中的至尊霸主灭霸带着几个得力手下洗劫了全宇宙,只为了将所有的无限宝石镶嵌于金属手套上,这个手套可以将整个银河系毁灭于弹指间。为了拯救宇宙,托尼·斯塔克和史蒂夫·罗杰斯需要摒弃前嫌,重组复仇者联盟,并与蜘蛛侠、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黑豹以及瓦坎达人民的力量一同作战。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的第15部电影,这部电影在还没上映之前就已经是爆款了,正式预告在24小时之内点击量就达到了2.3亿次,内日上映之前的首映礼更是吸引了无数人到场见证,而电影上映首日票房就达到了5亿,成绩十分惊人。上映当天更是在微博和朋友圈掀起热潮,很多人都表示不接受剧透,希望看过的朋友们不要过多的讲述剧情,都想到电影院去感受这样精彩的故事。

  另外,除了《复仇者联盟3》之外,电影《后来的我们》也是热度不减,昨天票房还保持着很不错的成绩,累计已经达到13.27亿,《幕后玩家》也超过了3.5亿的好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