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原振侠!《蓝血人》收官 徐冬冬为伍允龙挡子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08:32: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科幻悬疑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将收官,在大结局中,由90后小青衣徐冬冬饰演的云萱为救罗约翰(伍允龙饰)中弹而亡,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云萱身受重伤与爱人含泪惜别道,虽然我做了很多坏事,可我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你啊,虐心演绎打动观众几近落泪,诸多网友频发弹幕:这很原振侠!

  《原振侠》VS《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

《原振侠》VS《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
这很原振侠!《蓝血人》收官

  据悉,《原振侠》是黎明、李嘉欣于1993年领衔主演的科幻剧,剧中,黎明饰演的男主角原振侠是一名武功高强,为人仗义的医生,而李嘉欣饰演黄娟,一个为了权利和地位做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情,她是原振侠(黎明饰)的真爱,却一再将他推开,最终为救原振侠而死。

  与之相同的是,在《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中,伍允龙饰演的罗约翰与黎明饰演的原振侠同样是武功高强,为人仗义的医生,两人无论对方做了什么都不离不弃,深爱不已,而徐冬冬饰演的云萱和李嘉欣饰演的黄娟也同样是充满欲望和野性的女人,离开医生男友跟从首富得到了一系列权利,做了许多坏事后最终死在爱人的怀里。

  徐冬冬给予角色圆满落幕

徐冬冬为伍允龙挡子弹

  从云萱和黄娟这两个形神相同,音调押韵的名字中便可窥见这两段情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少看过《原振侠》的观众再来看《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便十分能理解云萱与罗约翰这一对从始至终都“相爱相杀又缠绵不已”的情侣之间的种种感情,只有情到浓时,才会一爱到底吧。

  自《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播出以来,徐冬冬以霸气十足的反派御姐形象亮相,波浪卷发搭配美艳的妆容,将举止果决狠辣、行为潇洒不羁的野性大姐大演绎得恰到好处,其对感情处理的细腻极富感染力,出色演绎也彰显了自身极强可塑性,在大结局中给予角色圆满落幕的同时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