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情深!鹿晗和邓超两人聚餐深情对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14:41: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兼歌手的鹿晗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与邓超一起聚餐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正在用餐,桌上是各色各样的美食,鹿晗和邓超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忘搞怪似的深情对望,引发了网友们的调侃。

  在公开的照片中,鹿晗身穿白色T恤,等着一头金色的亮发,坐姿十分乖巧,手里正拿着餐具准备用餐,而对面的邓超则是身穿黑色的外套,受伤的手还绑着绑带,岁愕然没有痊愈,不过依旧很开心的享受近在眼前的美食,两人看起来十分开心,还不忘“深情对望”让人忍不住调侃,不愧是“父子”感情真的很好。

  邓超和鹿晗两人关系确实很好,是娱乐圈中少有的好兄弟,通过《奔跑吧》这个节目,两人的关系也逐渐加深,资历高,经验多,年纪也比鹿晗大一点的邓超给了鹿晗很多建议和帮助,两人在节目中的配合也很默契,邓超在节目中也十分照顾鹿晗,鹿晗也会经常和邓超私下聚会,感情很好。

  目前《奔跑吧》节目还在录制之中,近期播出的几期节目中搞笑片段超级多,引发了观众们热议,纷纷称赞成员们越来越放得开,期待着后面的节目等等。而鹿晗除了这一档节目之外,还有其他的活动在准备之中,二巡演唱会也在计划着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