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栋《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热血升级 “十八般武艺”技能满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11:01:5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韩栋主演的抗战传奇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正在山东卫视、湖北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曲折跌宕的故事情节深受关注,而韩栋凭借其扎实精湛的演技,将脑力与行动力双在线的文龙演绎的真实且生动,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韩栋展超强行动力 “全能・龙”斗智斗勇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韩栋饰演的文龙代号“钢刺”,不仅潜入劳工营、伪装成医务兵、变身后厨帮工揉面、用计“请君入瓮”等等,展“十八般武艺”不断与敌人上演斗智斗勇的惊险谍战,粉丝们纷纷调侃“应该叫全能・龙”。

  随着剧情不断更新,文龙等人抵达佳木斯,抗联绝密文件被抄,谭卓茹行为诡异身份成谜,而安娜(徐小飒饰)等人再度落入敌军之手,文龙率领的小分队能否守住胶卷、绝密文件能否被追回、安娜等人能否成功获救令观众尤为揪心。

  韩栋上演“戏中戏” 戏里戏外反差萌

  不论是冒充劳工5237,还是伪装成医务兵,再或是乔装路人被抓入被服厂,韩栋凭借其收放自如的演技在剧中上演“戏中戏”,每一个细致到位的眼神都将文龙伪装的不同角色的内心状态演绎的十分精准,深受观众好评。

  剧中,韩栋饰演的文龙作为小分队的灵魂人物,每次行动都是脑力与行动力的双担当,而戏外,韩栋一改严肃画风,在社交平台与同组演员相互调侃示意安娜不要再逃跑,语气诙谐,粉丝直呼“皮一下是很开心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