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都挺好》杀青照笑容灿烂 母亲节特辑温暖分享感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10:44:4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都挺好》顺利杀青,并发出一组杀青照。杀青照中众人共同端着香槟酒,庆祝全剧杀青大吉。照片中姚晨身穿格子西装,俨然一副剧中的金领精英形象,表情却俏皮可爱,反差萌十足。据悉,姚晨在剧中扮演的苏明玉是一个独立的精英女强人,既有面对工作的干练也有面对家庭问题时的脆弱与犹豫。自姚晨饰演苏明玉的消息公布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此次杀青,更是引发了一众粉丝与网友希望早日看到苏明玉的呼声,一向是演技实力派的姚晨会如何演绎个性鲜明的苏明玉令人格外期待。

姚晨《都挺好》工作花絮

  时值母亲节,《都挺好》剧组也放出了母亲节特辑视频。视频中在谈到对母亲的感受时,姚晨神情变得温柔,表示“做了母亲之后,会更加自己的理解母亲,也会更加地爱她。”网友看后纷纷评价:“大姚也太暖了吧”“大姚真情流露很戳心窝””期待同样温暖的苏明玉”。

姚晨《都挺好》杀青共切蛋糕
姚晨《都挺好》杀青笑容灿烂
姚晨《都挺好》杀青宴 - 复件
姚晨与杨祐宁《都挺好》杀青
姚晨与杨祐宁搞怪合照
姚晨与杨祐宁庆祝杀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