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盛典迎大神和谐共舞 街舞狂欢诠释和平与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08:49: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总决赛众“神”归位之后,《这就是街舞》第十二期一改往日紧张的氛围,舞者齐舞纵享盛典,更有队长选手集体不服挑战节目组,“小蘑菇石头battle 炸”“袋鼠吐槽”“韩宇瘦了”等节目相关话题霸气围攻热搜榜,在“全民皆舞月”的热闹狂欢中,共同掀起街舞热潮!

石头和王子奇

  石头王子奇再度同台 何展成为袋鼠跳《凉凉》

  作为节目中最早的爆点,石头与王子奇用《失恋阵线联盟》进行“世纪斗舞”的场景可谓让人叹为观止,本期盛典中两人再次同台。伴随着《宝贝对不起》的歌声,两人从舞台相向而行,各自演绎震感舞和传统街舞,又相互拥抱和谐共舞,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

  此前,袋鼠与何展成就因一曲《好汉歌》结下不解之缘。舞台上,他们是针锋相对的“宿命CP”,而台下,他们又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基于袋鼠酷爱吐槽被封为“凉凉代言人”的前提,何展成还特意在盛典中为好友精心送上了一曲《凉凉》!看着何展成的巧妙编排和精湛演绎,袋鼠忍不住感叹:“一首凉凉送给我。”

  地板舞作为历史最悠久的街舞舞种之一,《这就是街舞》中却没有一支地板舞齐舞作品堪称最大遗憾,此次盛典上,小白、龙仔、小猪、蛇男、阿酸、张天赐组成了男地板舞舞者联队,上演了一出地板舞大戏。高难度的地板动作,炫酷的舞蹈编排直接炸裂舞台,让观众大呼“过瘾”。

节目组代表

  队长选手集体吐槽节目组 小朋友与大神有爱斗舞

  除了舞蹈之外,队长和选手们还进行了一场花式不服挑战,只是这次被挑战的是节目总导演、剪辑师和选管。“吐槽鼠”袋鼠代表选手们发出灵魂拷问:食堂饭菜为何四个月保持同样味道?选手的镜头为何总是“一剪没”?队长们也跟着补刀:节目为何总是通宵录制?这些问题让导演、剪辑师头疼不已,纷纷举出“我服”“我有罪”的牌子,并表示在第二季《这就是街舞》中将一一改正!

  欢乐之余,现场还上演了另类斗舞,面对一群平均年龄只有10岁的街舞小天才们,何展成、龙仔、谢文珂、阿酸、石头等纷纷接受挑战,小朋友与大神之间有爱的互动斗舞瞬间让现场沸腾。

小蘑菇

  不仅如此,纪录片《这就是舞者》第八期也将上线,街舞好兄弟黄景行、杨文昊、王子奇将互相爆料。其中,黄景行被调侃是“弹幕男神”,谈及与街舞的相遇,他表示一直心怀感恩;而高冷男神杨文昊私下其实是一个为了排练会经常通宵的“舞霸”,在他看来,努力不仅是为自己,更是为了能在节目中更好的宣传街舞;号称中国街舞“双子星”之一的王子奇,则直言是被师兄师姐的排练感染,最终走上了街舞的道路。

  接下来的日子中,“全民皆舞月”精彩内容将持续上演,后两期节目将曝光舞者们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Battle人气榜前十名还将有机会挑战总冠军,最终荣誉战将于5月24日的直播中开启,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