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腿粗:应该建立积极的审美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1 14:22: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卢靖姗出席第71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一袭白色礼服的卢靖姗长发披肩,大红唇十分抢镜,十分优美典雅,但是有网友表示卢靖姗腿太粗了,不适合这样的礼服,面对质疑和嘲讽,卢靖姗也大方回应,她表示应该建立积极的审美观,传递积极健康的价值观。

卢靖姗

  面对网友们的质疑,心态很好的卢靖姗回应表示:“见到网友说我矮,腿粗,其实我每天都有运动的,我腿是粗,但是如果你来抢劫,你就死定了,因为我会打的OK?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们这个圈子,你们每天把我P的白白的,腿长长的,皮肤好好的,现在那些十三四岁的小孩就好比之前的我,不开心,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其实我们是有责任的。”同时卢靖姗还表示,我们要把价值观往深一点放,要教育下一代做一个诚实、慈悲、孝顺的人,我真的希望媒体和公众人物要传递之中积极健康的价值观,一起往好的方向走。

  卢靖姗的回应和倡议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同时也安慰卢靖姗没必要被他人的言论所影响,做自己就好。这一次是卢靖姗第一次参加戛纳红毯,表现还是很好的,十分大气温婉。

  此前,卢靖姗凭借电影《战狼2》而大火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人气飙升,更是因此与演员韩庚结缘并且相恋,目前两人恋情十分稳定甜蜜,韩庚还带着卢靖姗会自己老家过年,两人之间的爱情也让人羡慕。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

  卢靖姗1985年6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模特,2008年因为出演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狼牙》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且被人们所熟知,之后还出演了一些影视剧作品,2017年通过电影,《战狼2》而人气高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