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为旗下新人站台 于济玮田依桐《天意》上演新版“霸王别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0 09:20: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0点,由优酷视频、磨铁娱乐与青春你好联合出品,

  欧豪、海铃、于济玮、田依桐等人主演的超级剧集《天意》即将正式上线开播。该剧讲述了秦末汉初时代,秦始皇、刘邦、韩信、项羽等历史人物纷纷卷入权谋争斗中的故事。新晋演员于济玮和田依桐在剧中携手挑战历史经典

田依桐饰演美人虞姬

  人物项羽虞姬,看点十足颇受期待。

  于济玮田依桐携手挑战经典 终极版燃情预告片再爆新看点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西楚霸王项羽(于济玮饰)身穿红色铠甲,号令羽军,沙场之上意气风发;倾国倾城的美人虞姬(田依桐饰)则身着美艳红装,弯弓射箭,尽显飒爽英姿,巾帼不让须眉之风。预告片中不断切换的镜头,透露出项羽虞姬的生于乱世,但仍然不离不弃,并肩作战的伉俪深情。于济玮、田依桐将在剧集中如何演绎“霸王别姬”,引发观众无限好奇。

田依桐饰演虞姬

  唐嫣为旗下新人站台 于济玮田依桐诠释新版项羽虞姬

  与之前影视作品中呈现的项羽不同,于济玮所饰演的西楚霸王不仅是征战沙场、杀伐决断的一代枭雄,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宠妻狂魔”。而田依桐出演的则是一位射手型虞美人,不但才貌双全、能歌善舞,更能一身戎装,陪伴项羽抗战杀敌。本次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唐嫣为旗下艺人助力出演。两位新晋演员CP感十足,令众多观众十分期待。

于济玮饰演西楚霸王项羽

  据悉,超级剧集《天意》今晚20点将正式开播,西楚霸王和美人虞姬之间断人心肠的悲绝爱恋,将成为该剧中的一大亮点。同时,于济玮与唐嫣、罗晋合作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5月14日即将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剧中于济玮饰演坚守爱情、默默付出的草根青年宁鸣,敬请期待!

于济玮饰演项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