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再度录制跑男 与好闺蜜baby形影不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0 08:23: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杨幂再次录制综艺节目《奔跑吧》与固定嘉宾,同时也是好闺蜜的baby形影不离,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关系超级好。

  众所周知,杨幂与baby关系确实很好,两人也是目前娱乐圈中感情超级好的好闺蜜。经常会私下里一起聚会,同时也会在彼此生日的时候送上祝福,一起相约旅行等等,让人十分羡慕。杨幂与baby两人之前有过合作,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杨幂饰演赵默笙,而baby饰演何以玫,虽然剧中两人是情敌,不过戏外两人的关系却非常要好,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两人不管是工作时还是私下里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

  之前杨幂电视剧播出的时候,baby也曾卖力为杨幂宣传,还录制了视频,而后来两人一同出席活动,并且接受采访,杨幂还特地叮嘱记者把baby拍的好看一点,因为baby真的很用心的打扮了。杨幂因为“捐款”的事情被攻击的时候,baby也力挺杨幂,让人感到欣慰。

  这一次也是杨幂第二次录制《奔跑吧》一袭红色运动衣现身的杨幂与白色运动服的baby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形影不离,虽然从衣服上看,两人似乎不是一队的,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人亲密热聊,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这一期的《奔跑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