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情少女》爆笑上线 卓熙“反差级演技”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9 11:15: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高境、李思樾执导,莫潇潇、李思樾、温铠宇担任制片,吴乔安、白皓彦、卓熙等一众90后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爱情都市励志喜剧大电影《尬情少女》已正式登陆爱奇艺网络平台独家上线。卓熙饰演的“秦雅琪”是个外表光鲜美丽,实则心思缜密的主播红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纠缠在吴乔安、白皓彦之间,引发了一系列的尴尬误会。

  电影《尬情少女》讲述了一个由丑变美从而最终懂得面对真实自己的故事,寻找自我的价值,导演希望通过当下的这种流行元素叙述出整个故事,给年轻人带去思考和积极的影响。卓熙这样评价影片中自己的角色:“秦雅琪”是一个极度爱慕虚荣的女生,主播红人的身份让她可以为了自己的事业爱情去做任何事情力求达到目的,在参加素颜女神大赛期间始终纠缠在吴乔安和白皓彦之间从中作梗,引发出了很多“激烈”的对手戏。片中角色的性格表现跟生活中可爱开朗的卓熙完全不同,卓熙表示这样的角色表演起来非常的过瘾,尤其是在跟对手戏演员的合作中也擦出了很多剧本设定外的精彩火花。

  在电影《尬情少女》正式上线的同时,也恭喜影片荣获了第五十一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雷米银奖。虽然拍摄的过程非常的艰辛,但是相信有了整个团队的团结合作,卓熙、吴乔安这群青年演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作品《尬情少女》一定会带给大家最意想不到的惊喜。正如片名而言,尴尬的场面会如何发生,又会怎样化解,卓熙又会跟对手发生怎样的反差“尬”戏,让我们一起在电影《尬情少女》中寻找答案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