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三国机密》气场炸裂 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9 10:17: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三国题材权谋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近日在腾讯视频独播的播放量已突破20亿,演员马天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刘平,一路由弱到强不断成长,气场炸裂演技征服观众,文武双全显帝王之威!

马天宇《三国机密》了解一下

  《三国机密》中马天宇饰演的刘平(刘协),从开始的仁柔一路快速成长,智计百出收服人心,内心强大气场炸裂,不但招揽了袁绍的部下崔琰和高览,也撼动了曹操阵营的荀彧和郭嘉,还获得了数百家士族士子们的拥趸和满城百姓的真心拥护。马天宇对刘平的诠释也从弱到强,层次递进,不断给人惊喜,爆发戏和哭戏都一气呵成,让人看得过瘾。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刘平终于迎来了和曹操第一次的正面冲突,马天宇毫不畏惧谢君豪“影帝”的强大气场,在气势上做到了旗鼓相当,对手戏火花四溅非常精彩。网友都在弹幕评论“还没看够”,希望“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相信《三国机密》不会让大家失望,刘平和曹操更加激动人心的对决还在后面。马天宇也用炸裂的演技和爆发出来的强大气场征服了观众,刷新了大家对他演技的认知,也让观众们记住了沉着冷静、强大到可以与曹操抗衡的刘平。

马天宇刘平气场强大
马天宇三国机密智计百出

  《三国机密》播出已过半,随着郭嘉、貂蝉、冷寿光等人的接连下线,刘平的身世之谜即将被曹操知晓,要救司马懿还要保护皇后,激烈冲突一触即发,下周且看马天宇与谢君豪“正面刚”,刘平如何飞龙在天、文武双全尽显帝王之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