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做老板从里到外红彤彤 世巡台北开跑品冠助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9 09:35: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以《心有独钟》、《心理游戏》、《风一样的男子》等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曲走红的香港歌手陈晓东,一身火红西装亮相记者会,为即将于7月28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的《2018陈晓东Plane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造势。好友品冠前来助阵,赠送太空梭模型,预祝陈晓东演唱会一飞冲天。记者会上,陈晓东宣布成立“火爆娱乐”,今后经纪业务将由自己打理。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插旗”售票启动仪式,象征着演唱会售票正式开跑。

插旗售票仪式

  自曝内裤也穿红色 唱新歌回馈歌迷

  当天,以全身火红色西装造型亮相、期盼票房长红的陈晓东看起来格外帅气。被记者问到内裤是否也是红色?他大笑说:“是呀!从里到外都红彤彤,博好彩头!”之前透露特别为台北演唱会发行了新单曲《女人都差不多》的陈晓东表示,除了会在7/28演唱会上首唱新歌外,“有考虑唱台语歌”来双重回馈当地歌迷。

陈晓东成立火爆娱乐
陈晓东垫枕头

  品冠站台赠太空梭 欲结“娃娃亲”

  记者会上,好友品冠唱着陈晓东的经典歌曲《心理游戏》登场站台祝贺。由于同样都是“台湾女婿”,加上先前品冠世界巡演时陈晓东曾友情跨刀为他站台担任嘉宾,两人的友谊不在话下。这次换陈晓东在台湾开唱,品冠特别挪开档期为他站台,更“投其所好”,送给“太空迷”陈晓东一个“太空梭”模型,希望祝他演唱会票房如太空梭般一飞冲天。有趣的是,品冠之前在演唱会上主动提到想让自己儿子跟陈晓东女儿“配对”结成亲家。被问到这门“婚事”现在谈得如何,两人开玩笑说,“可能要让小朋友们先‘相亲’熟悉认识一下,这样才有火花!”

陈晓东将办世巡台北站

  摇身变CEO 中港台经纪业务回归火爆娱乐

  今天的记者会除了宣布陈晓东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7/28登场外,于日前正式成立自己的公司“火爆娱乐”的陈晓东表示,这次演唱会是自己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作品”。今后,中港台业务回归自己打理。多了一个“老板”身份的陈晓东还特别印了名片分发给现场的媒体朋友。现场,陈晓东与“火爆娱乐”的吉祥物枕头亲密合影,他表示“每天可以垫着枕头,好好思想我的未来。”

陈晓东
陈晓东和品冠

  为世界巡回演唱会卯足全力的陈晓东,从演唱会的概念、音乐、舞台甚至造型的创作和设计都亲力亲为,希望给台北歌迷一个难忘的美好回忆。《2018陈晓东Plane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将于5月12日中午12点在玫瑰大众娱乐售票网及全省四大超商开始售票。

陈晓东台北演唱会记者会
品冠赠太空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