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理》神转折 徐冬冬黄浩然泳池拥吻惊呆网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9 09:14: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科幻悬疑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该剧开播便以宏伟精致的画面,精巧考究的台词和快节奏的情节收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随着剧情进一步发展,被伊毒间吞噬心性的洛卡(黄浩然饰)找到云萱(徐冬冬饰),准备与其携手称霸全世界,两人在泳池拥吻的情节一度惊呆网友。

《卫斯理》神转折

  黄浩然联手徐冬冬企图称霸全世界

  在本周剧情中,卫斯理、方天涯、云萱等人利用蓝血星的最新科技建造时空机器,穿越到几百年前救回洛卡,剧情的发展总是出人意料,历经险阻救回的蓝血人洛卡却被伊毒间控制,变得贪婪自私,不愿相信别人,他受云萱极力相邀与山齐士集团合作,启动可以改变地球气候、任意呼风唤雨的科技项目,企图利用先进的蓝血星科技统治地球。

  洛卡不仅对昔日爱人痛下狠手,将方天涯与卫斯理囚禁起来,更私下单独找到云萱,劝说其与自己联手拿下山齐士集团,成为幕后真正的掌控者,还给了云萱一瓶药水,声称无色无味,只要一滴便能置人于死地,任谁也查不出死因,兴之所至,两人还在泳池里湿身拥吻,惊呆了一片网友。

黄浩然联手徐冬冬企图称霸全世界

  洛卡和云萱在一起了,那罗医生怎么办?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被神转折的剧情劈的晕头转向:“方天涯爱了几百年的洛卡居然喜欢上了云萱?”、“铺垫了6,7集的深情蓝血人居然是个反派,还跟御姐云萱搞在了一起?”、“真是让人难以接受,这大反派与大反派的结合究竟是怎么回事?”、“洛卡和云萱在一起了,那罗医生怎么办?”等等。

徐冬冬黄浩然泳池拥吻惊呆网友

  随着一系列疑问,网友们对下周大结局剧情充满了期待和盼望,“云萱究竟有没有给山齐士下药?”、“洛卡和云萱有着什么样的计划?”等都是观众迫切想要知道的情节;对于“腹黑御姐”云萱这一角色,90后小青衣徐冬冬抛开了以往反派坏到极致的人设定位,强化了人性复杂的一面,在强情节的支撑下使得云萱更加的丰满鲜活,赢得了大众的一致赞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