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宁波路演笑泪齐飞 雷佳音:人生不是多选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9 08:42: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2018年5月18日全国公映。5月8日,主演雷佳音、佟丽娅与导演苏伦现身宁波,与在场大学生观众一起提前观看了电影。雷佳音在现场与学生情侣大赛“土味情话”,还爆料称自己“想改个电影的名字”,气氛好不热烈。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

  雷佳音一人分饰两角 “土味情话”甜蜜爆表

  电影中雷佳音与佟丽娅的对手戏“化学反应”满满,颜值演技双在线,感染力十足,让观众们随着电影情节发展而欢笑落泪。雷佳音在其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更是一大惊喜,让不少观众直呼:“又苏又搞笑!”扎实演技再次获得观众认可。影片放映结束后,主演雷佳音上台与观众们近距离互动,与搭档佟丽娅现场重现片中经典的“土味情话”——“我办事十拿九稳”,“只少你一吻”;“你为什么要害我?”“我怎么害你了!”“害我那么喜欢你!”清爽不油腻,甜蜜指数爆表。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宁波台上互动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宁波校园

  路演现场欢笑与眼泪齐飞 雷佳音:人生不是多选题

  作为一部奇幻喜剧电影,许多观众在观影时“一见雷佳音就笑”,足可见雷佳音在其中的喜剧表现相当不俗。导演苏伦与搭档佟丽娅也“爆料”雷佳音的临场反应能力很强,片中佟丽娅的经典台词“老娘天下最美”就是来自雷佳音现场提出的意见。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除了喜剧表现外留给观众的感动与泪水更是令人惊喜,对此雷佳音也表示对于这个电影:“我希望传达的主题是人生不是多选题,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没有选择的,所以做好自己,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