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泡沫之夏》即将开播 三版尹夏沫哪一个是你的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8 17:21: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秦俊杰、张雪迎、黄圣池等主演的新版《泡沫之夏》即将开播,全新版本的故事上线,让人也十分期待。《泡沫之夏》是明晓溪的代表作品之一,讲述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等几位年轻人纠葛的爱恋故事,梦想与现实沉浮相互交织,纯美爱情与励志成长并重,编织着一个探索爱与梦的终极人生物语。而这也是《泡沫之夏》被第三次进行影视剧化了。

  早前,演员徐熙媛、何润东、黄晓明曾在2010年拍摄过这部电视剧,徐熙媛饰演尹夏沫、何润东饰演欧辰而黄晓明则是饰演洛溪,这一版比较受争议的地方就是三位主演当时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年纪大了一点,平均年龄已经在30岁以上了,这让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不过剧集播出之后还是很好看的,收视率也还不错;第二版就是黄灿灿和罗仲谦主演的电影版,这一版演员相对于年纪小一些,不过似乎并没有引发多大的水花,第三版就是秦俊杰和张雪迎这一版了,可以说是青春版本的,那么三个版本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尹夏沫呢?

  当年大S出演《泡沫之夏》的时候已经30几岁了,不过她扮起学生来依旧很清纯,完全不像是30几岁的人,十分有感觉,校服加上绿色蕾丝,披肩如同海藻一般的长发,让大S看起来十分漂亮,与原著中的尹夏沫的形象十分符合,很多人也表示大S将尹夏沫演的很好,深入人心,一颦一笑都是尹夏沫的样子。

  而黄灿灿是武大校花,颜值没的说,饰演尹夏沫也是无可厚非的,这一版是电影,故事压缩的比较多,但是也把主要的剧情凸显了。黄灿灿饰演的尹夏沫依旧是长发披肩,肌肤白嫩,出场也是惊艳了很多人,让人记忆犹新。

  而张雪迎是三个人中年纪最小的,也是目前正在崛起的人气小花。张雪迎算不上是大美女,但是有着自己的特色,看起来十分舒服,而且小虎牙和锥子脸也是充满魅力的地方。大S版本和黄灿灿版本中的尹夏沫都是长卷发加刘海,而张雪迎版本则是没有刘海,不过剧照中的张雪迎也是美翻了的,不知道剧中表现如何,让人很期待。

  其实三个版本中的尹夏沫各有各的特色,也都将自己心目中的尹夏沫完美的全是出来了,已经见证过大S和黄灿灿版的,那么现在来期待一下张雪迎版本的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