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黑胶机助力“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8 10:50: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组委会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黑胶唱片机。这些黑胶机全部来自于HYM智能黑胶音响,是为了纪念黄家驹、助力公益的一点心意。

  HYM是由台湾年轻一代的代表性设计师林桓民创始的,作为第一批进入米兰三年展的华人设计师,林桓民在美学上的造诣非常高。HYM集结众多优秀的设计师以及Jasmine唱片品牌创办人钰锦辉领携的团队,成功推出最有科技感的一体黑胶唱机-HYM Seed。HYM-Seed不同于传统的黑胶唱片机,它是一款集黑胶唱机和智能数码音箱为一体的全新产品,整个机身也具备和黑胶唱片一般的艺术感,整体设计简约大气;从音质上来说,其音色通透、清澈且具有开阔感,完美展现黑胶机高品质的音源输出和现场的高还原度。而此次为beyond三十周年全新头版黑胶大碟《Best Live最佳现场》打造的纪念版智能黑胶唱机——HYM-Seed限量联名版也让众多粉丝十分期待。

  目前“纪念黄家驹25周年‘祝您愉快’演唱会”门票预售依旧在火热进行,2018年6月10日,两岸三地喜欢家驹的人将会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共同缅怀故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