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男《泡沫之夏》开播发布会 展诙谐鬼马本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8 10:26: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爱奇艺、耀客传媒联手打造,张雪迎、秦俊杰、李逸男等一众实力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新版《泡沫之夏》在杭州举办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李逸男秦俊杰互相讨教犀利问题,“求生欲”满格。

李逸男《泡沫之夏》
李逸男《泡沫之夏发布会》

  据悉,新版剧集的改编由同名小说原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担纲总编剧,而剧中李逸男饰演的西蒙一角,则是编剧笔下新增的一个亮眼角色。西蒙不仅是与欧辰一同长大的好兄弟,堪称“撩妹小能手”的他更是欧辰的情感导师,追爱路上不断为其出谋划策。看似放荡不羁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却拥有一颗细腻敏锐的内心。新版《泡沫之夏》中李逸男以其独特的鬼马气质,承包全剧笑点。而在昨日召开的发布会上,李逸男也一展真诚本性,认真分享角色的同时,也坦言首次以“西蒙”身份与观众见面的自己:有点紧张。在游戏过程中被问及如果另一半找碴吵架,该如何应对等一系列犀利问题时,李逸男则与秦俊杰相互讨教,诙谐调皮的让步回答,轻易将矛盾化解,让粉丝们不禁调侃:“求生欲”非常强了!对于西蒙这一新加入的角色,剧中主演之一的秦俊杰也大方表示西蒙这个角色非常有趣,俩人在剧组的时候经常即兴表演,逗趣无穷。

李逸男
李逸男《泡沫之夏》饰演西蒙

  新版 《泡沫之夏》5月8日将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除此之外,在结束发布会后动后,李逸男又马不停蹄地回到新剧——剧版《七月与安生》的拍摄工作当中。该剧集由沈月、陈都灵、熊梓淇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电影版的《七月与安生》一经上映便获得广大影迷无数好评,此次剧版的全新演绎还将会融入更多新鲜元素,剧中李逸男饰演为梦想奔波的摇滚青年阿潘,而他与安生之间还将一同经历哪些人生历练,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