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方辟谣:没说除了幸福什么都有 系恶意剪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7 13:33: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晓明在做客某节目的时候引用了法国演员阿兰德龙的一句话:“我这辈子除了幸福什么都有”黄晓明表示对此深有感触,称自己不想这样匆匆忙忙过一生,因此从现在开始更需要家庭亲情和温暖。原本是要引用这句话用来警戒自己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但是却被一些网友断章取义,称黄晓明“现在的生活不幸福”而针对网络上的这些谣言,黄晓明方面也在近日发表声明称这是恶意剪辑,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近日有网友利用黄晓明在节目中的采访,引用演员阿兰德龙的话“我这辈子除了幸福什么都有”进行恶意剪辑,称黄晓明缺乏幸福,并且大肆传播,这也让很多没有看节目的网友误解,引发了巨大的热议。而5月7日,黄晓明的工作室针对这一次的新闻进行了澄清,称黄晓明并没有说过:“我除了幸福什么都有”节目中的采访并进行了恶意剪辑,而且这已经对黄晓明和家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因此会采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目前已经对相关视频进行了收集采证,警告相关发布者立刻删除不是视频,停止侵权行为,并且请求大家不要勿造谣,勿传谣,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同时黄晓明的工作室还引用了黄晓明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角色萧平章的台词称:“就像《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萧平章对皇后所说“人人皆有底线,对于微臣而言,一旦伤及父王、内子、平旌,微臣绝不会哑口隐忍”,目前网络上经过恶意剪辑的视频已经对黄晓明先生极其家人造成了严重伤害,所以我们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希望每个人心中都充满阳光,也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并能保护好自己的幸福。”并且公开了黄晓明在节目中接受采访的完整版视频,网友们也纷纷转发表示支持,希望不要恶意中伤他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