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众人齐变“神雕侠侣” 张一山董子健绳上对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5 18:08: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即将迎来第二期节目的播出,王俊凯、董子健、杨紫、张一山、王大陆五位少年此次高能之行的目的地是云南丽江古城的石鼓镇,在这里五位少年将和飞行嘉宾一起进行包括多项面试考验以及体能上的训练,大家将齐心协力完成一次突破自我的高能青春旅程。

董子健表情逗趣

  众人齐变“神雕侠侣”,张一山董子健绳上对决

  在这期节目中有一项独特的挑战是在一条悬空的扁带上进行的,为了完成任务,嘉宾们齐变“神雕侠侣”,展开了一场关于平衡力的大对决!张一山与董子健两个人从比赛开始的互选环节就充满了趣味,一向平和的董子健竟然自告奋勇向张一山请战。不过之后董子健举步维艰的“上带”和张一山满不在乎的“嫌弃”,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大爆笑。

  比赛开始,两人艰难又搞笑的相遇在扁带中间,不料张一山尝试超越时,董子健却发起突然袭击,甚至用上了扫堂腿,令战局难以预测。曾在第二季节目中表示要努力的董子健是否能克制住张一山呢?

张一山挑战高难动作

  杨紫无所畏惧摘牙套,引张一山狂吐槽

  一向在节目里没有偶像包袱的杨紫本次惨被队友“嫌弃”。在得知将有飞行嘉宾加盟之后,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四位少年纷纷打趣会放弃选择杨紫,令节目中唯一的常驻女嘉宾杨紫表示“我牙套都被你们气掉了。”之后杨紫更当场无所畏惧的摘下了牙套,在第二期节目的开场就给大家带来了爆笑点。

  虽然在开场就出现这样一幕,但节目中嘉宾们却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在攀岩环节,奋勇攀登的杨紫更赢得现场所有人的支持和敬佩。

  此外本期节目中王俊凯首次在综艺中挑战攀岩任务,张一山则遭遇惊险赛道危机,许魏洲也将在扁带游戏环节上演一幕惊险的“荡秋千”,众多精彩的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