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高能少年团》险落悬崖 狂吃柠檬酸成表情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4 13:23: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将迎来第二期播出,王大陆领衔少年团前往云南丽江石鼓镇,一身黄色运动服展现青春活力,搭配绿色美景更辉映出春意盎然。挥别消防体验的王大陆,继续踏上“高能之旅”开启冒险模式。

王大陆《高能》吃柠檬

  王大陆攀岩险些掉落 现场吓坏少年团

  此次任务的地点定在石鼓镇,它位于丽江古城西部,在著名的长江第一弯地带。王大陆携手少年团兄弟们共同前往,继续冒险!节目中,几位少年不仅夜晚露营,更是极限攀岩,挑战高空任务。少年们分为队进行竞技,王大陆PK杨紫的环节中,因悬崖的危险高度使两人早已忘记比拼,努力攀登克服困难。队友在下面呼喊加油,揪心陪伴,就在董子健一声“大陆小心”时,只见王大陆脚底一滑,瞬间吓坏众人!

  王大陆是否可以完成高空任务?遭遇滑落危机后,他还能顺利完成任务吗?又是如何调整心情,接受非人挑战?

王大陆《高能》攀岩3

  为求获通关卡 王大陆不惜狂吃酸柠檬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少年们屡屡遭遇强度挑战,王大陆更是一度陷入“柠檬循环”。几人进行分组面试,每位MC都将遇到不同形式和程度的考验,谁知等待王大陆的则是令人观之酸楚的“吃柠檬”挑战。尽管他鼓起勇气上场开吃,也依旧逃不过柠檬要命的酸味,王大陆直接化身表情包制造机,呈现了种种魔性新表情。王大陆到底能否顺利吃完整盘柠檬?考官又将如何评价这个卖命少年?心心念念的通关卡将会落到谁手?

王大陆《高能》勇争通关卡

  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与你不见不散!与王大陆一起突破味蕾极限,打开“空中陆险”。看他如何面对考验,玩转奇葩挑战赛!

王大陆《高能》面对挑战
王大陆《高能》攀岩
王大陆《高能》攀岩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