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陀枪师姐》系列剧拍摄了6年 不过观众们对它依旧很长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3 16:13: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陀枪师姐》系列电视剧很多人都很熟悉了,也是人们看过的比较早起的TVB经典电视剧了,同时该剧也是TVB中引以为傲的系列剧,从1998年开始从第一部到第四部,共计拍摄长达6年的时间,但是却让观众们甘之如饴,心甘情愿的为其等待,即使拍摄长达6年,但是每推出全新的作品,观众们都会看得津津有味,能够让观众们如此长情,这算是一种巨大的成功吧,这也从另一方面突出了电视剧的巨大魅力。

  《陀枪师姐》是一部时装警匪剧,由实力派演员欧阳震华、关咏荷、滕丽名、魏骏杰、蔡少芬、蒙嘉慧、林文龙等人主演,讲述的是关咏荷、滕丽名以及蔡少芬饰演的女警的故事,该剧共计分为四部,第一二部主演是关咏荷、滕丽名,而三四部则是换成了刚刚出道没多久的蔡少芬以及之前的滕丽名,而四部剧中的男主角则是自始至终都是欧阳震华和魏骏杰,五位主要演员为大家奉献了一系列超级精彩的剧集。

  《陀枪师姐》在1998年播出第一部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这也让剧中的演员也都迅速走红,第一二部的主角关咏荷更是凭借该系列剧稳坐TVB收视一姐的宝座,成为了当年TVB超级红火的女演员,让关咏荷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受到了更多影视剧的青睐,她在剧中与欧阳震华的情侣搭档也是当年很受欢迎的荧屏情侣,朱素娥和陈小生之间的爱情可是被津津乐道的,即使过去很多年,两人再次同框也能引发回忆杀!而另一位警花则是由演员滕丽名饰演的,滕丽名也是TVB十分著名的演员了,代表作很多,其中就有《陀枪师姐》这部剧也让滕丽名从默默无闻到走红,成为新晋人气女演员,当年的陈三元也是很多人羡慕敬佩的角色呢,干练的短发,漂亮的警服,这样的陈三元怎么会让人不喜欢。

  而第三部和第四部,关咏荷不再参演,20几岁的蔡少芬加盟,当年蔡少芬真的是超级漂亮的,虽然很青涩,但是满脸都是青春的胶原蛋白,一颦一笑都透着少女般的气息,蔡少芬在剧中饰演新人警花卫英姿。据悉,当时TVB是因为不能放弃《陀枪师姐》的超高收视率,于是才另辟蹊径拍摄了第三部和第四部,并且把故事的主脉络由重案组换成了交通部,并且把陈小生和朱素娥的感情线以有缘无分,娥姐始终过不去心中的坎,并且出国定居而告终,让人很遗憾,不过最终陈小生与新加入的蔡少芬也有着一段很美满的感情戏。虽然三部和四部的女主角换了人,不过收视率却依旧很高,蔡少芬也没有让人失望,表现也相当的精彩,让人对蔡少芬刮目相看。

  《陀枪师姐》能够经历住岁月的沉淀,现在看来依旧是一部超级精彩的剧集,故事很贴近生活,以警察的日常为背景,着重叙述了有关于亲情、爱情和友情的故事,故事情节紧凑,生动,而且也不乏搞笑,让人在紧张的感觉中也能有轻松一笑的时候,是良心制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