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收官 付枚塑造荧屏经典形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2 10:00: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董萌担任总制片人,谢泽、陈熙泰执导,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付枚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昨晚迎来大结局。剧中付枚饰演的杜美慧,虽然是反派,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强大的气场和不俗的气质打动了很多观众,杜美慧的身份转变也展现了饰演者付枚的实力演技,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付枚小姐姐演绎的“毒玫瑰”真是剧中很出彩的角色,让人过目不忘”。

“双面玫瑰”挑战演技新高度
《远大前程》 付枚时尚复古

  淑女风军装范全Hold住 网友评价“有颜任性”

  《远大前程》中女性角色带给观众的惊喜不仅有佟丽娅男装到女装的惊艳变身,还有付枚淑女到特务的惊天反转。杜美慧这个人物除了表演难度外,还有反派人设面临的挨骂风险。付枚也在微博上坦言,“很担心大家不喜欢杜美慧,也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但是看到大家给我的留言,发现你们都接受了这个角色,心里真的特别感激也特别开心!”可见这个人物身上的无限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杜美慧在剧中的多套造型也得到了网友的盛赞,裙装清纯可人,军装撩人有型,当然造型只展现人物的一个方面,诠释好角色不仅仅要靠好看的造型,演技是最为重要的因素,能够凭借反派角色圈粉,足见付枚的不俗实力。

付枚淑女与特务随心切换
付枚仙侠轻喜剧《我家徒弟又挂了》

  “双面玫瑰”挑战演技新高度 付枚古装新剧来袭

  出道以来,付枚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戏路,现代都市题材《爱情碟中谍》和《后海不是海》,热门IP剧《心理罪》和《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古装大剧《青丘狐传说》和《凤囚凰》,都让观众认识到了不一样的付枚。在《远大前程》中付枚对杜美慧的塑造,又为自己的演绎事业增加了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角色。在可爱俏皮的大家闺秀和霸道狠辣的日本特务间随心切换,大气的长相和姣好的身材为付枚加分不少,演技更成为她最重要的筹码。告别《远大前程》中的“双面玫瑰”,付枚又迎来了仙侠轻喜剧《我家徒弟又挂了》,剧中付枚饰演精灵古怪的女主角祝遥,届时,相信观众又会见到一个别样的付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