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黄家驹演唱会预售火热 黄家强爱心众筹成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8 10:56: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黄家强发起的“2018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众筹计划于昨日成功收官。该活动一开始就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每位歌迷的心意让众筹取得成功;同时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众多区域已售罄,门票预售火热。

新闻配图

  2018年是黄家驹逝去的25周年,黄家强想要为家驹献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于是发起众筹活动并举办一场纪念型的演唱会。而这次众筹和演唱会的所得收益,届时将会捐赠给壹基金贫困山区儿童“壹乐园”音乐教室,以这样的方式让家驹的音乐精神能扩散到每一个角落。为让众筹活动更有纪念意义,工作组也为粉丝精心准备了许多演唱会周边,纪念演唱会海报、官方纪念T恤、吊片徽章等礼物届时会寄给每位为众筹活动献力的粉丝。许多无法到场演唱会的歌迷都表示非常感动。此次众筹不仅仅是筹钱筹物那么简单,它更多的是为山村的孩子筹梦,筹心意。千江汇海就会滋润万生,每份诚意聚集到一起一定会爆发巨大力量。这是一份无偿的生日礼物,送给天堂的家驹,也送给某个角落里怀梦的灵魂。

新闻配图 (2)

  众筹活动虽已结束,但演唱会门票的预售仍在进行。据悉,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将于2018年6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同步曝光并首次展出黄家驹蜡像。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许多也是黄家驹生前好友,与两岸三地的粉丝共同缅怀故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